domingo, 9 de outubro de 2016



                                                                       “乔尔和您的气球。

从前有个男孩的四年里, 他爱他的气球。
有一天当男孩和他的母亲都是咖啡, 男孩注意到咖啡中起一定的作用, 这种作用是, 它将是一种有趣的公平在本周结束时。
该名男童非常热情的问母亲是否可以转到同乐在周末的母亲说, 如果他想要携带。
这天路过的男孩继续做得很好, 直到他帮助她的母亲局、也有助于清洁的家。
当我们到达了周末, 母亲醒来的早晨的男童, 然后当该名男童的床用了早餐, 我可以通知这名男孩是非常热情的。
之后他们去了首页, 但要离开家时发现, 天气变得十分怪异的感觉。
所以他们决定到了这辆车。
当我到达他们所看到的, 这是很多人在公平和男孩问母亲如果她去骑车放在包里的母亲说, 他可以转, 但是这种情况是非常小心的。
半小时后, 他母亲打电话的男孩, 因为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 也已经几乎小时回家, 因为母亲准备的午餐。
该名男童当他到达脚的母亲想问的一件事。 母亲问他什么他想要的。
男孩想问母亲, 如果我能够买到红色的气球, 母亲说是的, 所以这两个买红色的气球。
之后买了瓶, 母亲说, 男孩要转, 因为它是要做的更高版本。 该名男童并快乐因为我已经购买了您的气球。

Sem comentários:

Enviar um comentário